黄油卷儿

彩蛋大部分都可以用免费粮票解锁

【格林德沃X你X邓布利多】被窝不能乱钻3

上来就不能下去了……


预警:无三观,情感关系复杂


那天晚上还没赏月你们就回家了。

原因是你的“姨妈”忽然到访,而且是盖勒特发现的。

你当时的脸比脏了的裤子还要红。

没脸见人了!

你把脸埋在枕头里,闷在棉花里哼唧。


“干什么呢?”旁边的声音满是笑意。

你抬起脸,发现格林德沃就站在你床边。

“你从哪儿进来的??”

他往旁边一指,你才发现自己大开的窗户。

“你怎么能……”你还要表示谴责,他已经单腿蹲下来。

“你有男朋友吗?”

“啊?”这问题太突然,“阿不思他们,就是我的男朋友啊。”

“他们?”格林德沃笑出声,“不不不,我说的是那种,可以亲密接触的……男朋友。”

他靠近你,明明哪里都没碰到你却变得十分紧张。

热气吹在你的耳廓里,“像这样的。”

你连忙躲开,一个没坐住倒在了床上。

“没没没,”你蹬着腿往后挪,“你别靠我那么近。”

“怎么了,害怕我?”他反而坐得离你更近了些,“我可一点恶意也没有。”

“吱呀”一声,你的门被打开了。

“盖勒特。”门外的阿不思表情严肃,“别欺负她。”


“好丢人啊,阿不思。”等格林德沃离开,阿不思躺在你旁边,这种熟悉又安心的感觉让你忍不住和他吐露心声。

“不用在意,”他摸摸你的头,“不会嫌弃你的。”

“唔……我知道。”你埋在他的臂弯里,“不是……还有别人呢吗?”

“你……很在意盖勒特的看法吗?”头顶的声音怪怪的。

“也不是,”你蹭蹭他的肩膀,“毕竟他和你们不一样,是外人嘛。”

阿不思伸手搂住了你。

“嗯?怎么了阿不思?”

“没事,就是挺开心的。”


再去邓布利多家,已经是一周以后。

阿不思说他要上楼和安娜一起吃,你站起来,“我也去!”

阿不福思:“就留我一个人在这吃啊?”

“那你也上来。”你偷偷笑。

“算了算了,吃完饭快下来。”


“阿不思,”在楼梯上你小声问他,“那天晚上,你想和我说什么呀?”



(后续见彩蛋)


评论(36)

热度(82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